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游戏人生

人生就象一棵树,只有适时浇水,施肥,修剪,才能茁壮成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经典留言六  

2013-06-18 21:16:53|  分类: 留言集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1、深深的祝福,短短的问候,给你一个美好的怀念;记着今日的笑声,记着这温暖的情谊,记住我真挚的祝福; 愿灿烂的阳光,青春的活力,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朋友!

2、我不是风,但总想为你吹掉心中的忧愁;我不是雨,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;我不是苍天,但总想为你降临一生的幸福;朋友,愿我一个问候,给你增添轻松愉快;愿我一声祝福,让你开心永远!

3、感谢朋友的厚爱!友谊不问功利但求有诚心,朋友不问距离但求心相映。夜空有了星星才美丽动人,大海有了涛声才震憾人心,百花有了颜色才绚丽缤纷,我的家园有了好朋友的问候与牵挂才快乐温馨。

4、让春风多一层浪漫,让夏夜多一点花红,让秋雨多一丝缠绵,让冬雪多一片温情。情深易知,问候不断,山水相连,网络相牵,祝好友天天快乐!

5、一秒一秒走过,一分一分跳过,一时一时跑过,一月一月滑过,希望随太阳升起,失望随月亮落下,心中顿觉空落落,不懈努力终无成…..

6、“人都是逼出来的”。每个人都是有潜能的,生于安乐,死于忧患,所以,当面对压力的时候,不要焦燥,也许这只是生活对你的一点小考验,相信自己,一切都能处理好,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,时世造英雄,穷则思变,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。

7、“如果你简单,这个世界就对你简单”。简单生活才能幸福生活,人要知足常乐,宽容大度,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杂,心灵的负荷重了,就会怨天忧人。要定期的对记忆进行一次删除,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摒弃,人生苦短,财富地位都是附加的,生不带来死不带去,简简单单的生活就是快快乐乐的生活。

8、愿我的祝福,伴着春雨,落在你的窗前;愿我的友情,伴着春花,飘向你的眼前;愿我的微笑,伴着春风,吹进你的梦里;愿我的问候,伴着春光,温暖你的心灵;愿我的祝福,伴着网络,点缀你的家园。

9、我们是网友更是朋友------ 朋友的友谊是那沉甸甸的金, 朋友的友谊是那深深的大海, 朋友的友谊是那浩瀚的天空。

10、有好友牵挂的漂泊不会孤寂;有好友惦记的疾病不会悲伤;有好友分担的忧愁不叫痛苦;有好友分享的快乐叫幸福。您是我的好友,真心祝愿您快乐又幸福!

11、没有过约定,却相识在茫茫人海;没有过许诺,却心心相通,彼此关爱;没有掩饰,我们却把真诚写在心间;没有誓言,我们愿把友情延续到永远。一句问候,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;一句祝福,是用感动书写着最美好的答案!谢谢朋友的支持和关爱,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真情永远!祝愿朋友快快乐乐、开开心心度周末!

12、感动的是朋友的真诚,铭记的是朋友的真情,传递的是永恒的祝福,留下的是纯纯的牵挂, 朋友祝你开心、快乐! 

13、问候是滋润友情的甘露,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源泉,鼓励是关爱心灵的美酒,宽容是连接友谊的红线, 让温馨的问候萦绕着你,愿阳光洒进你的心窗,让空间传递我对你最真诚的祝福,愿快乐与幸福永远相伴,让美好的祝福伴你永远!

14、相识系于缘,相知系于诚,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,总时时付出关和爱,愿好友平安、幸福。

15、感谢缘分,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有幸相逢;感谢友谊,让我们在芸芸众生中结为挚友;感谢岁月,让我们在诸事遗忘中相互惦记。真诚祝愿,我的好友生活幸福!健康快乐!

16、真正的朋友,是人生的知音,是心灵的共鸣!岁月中的点点滴滴,更是闪光的记忆,无论是咫尺还是天涯,祝福都会永远在您身边!

17、一种心情,天天传递,依然纯朴;一种相识,隔山隔水,依然怀念;一种问候,清清淡淡,却最真诚!祝福朋友周末快乐!

18、走过的是岁月,铭刻的是真情;盼望的是美好,送你的是祝福。茫茫网海相识不易,愿朋友万事如意!

19、没有阳光的晴天不一定苍茫,没有鲜花的草地不一定荒凉;也许是岁月冲刷了印痕,也许是细沙平磨了棱角,但我依旧是一块顽石……

20、一声问候就是一段缘份的开始;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; 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音乐; 一段交流就是一首优美的旋律; 祝您幸福快乐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