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游戏人生

人生就象一棵树,只有适时浇水,施肥,修剪,才能茁壮成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经典留言(十六)  

2013-06-24 22:02:36|  分类: 留言集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经典留言(十六)

 

1、忙碌是一种幸福,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,奔波是一种快乐,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;疲惫是一种享受,让我们无暇空虚;坎坷是一种经历,让我们真正的理解人生。让快乐飞进你的门窗,让好运落在的身旁,让幸福常与您相拌,让如意流淌在您的心房;让幸福如雨,洒在您心间;让健康如水,滋润您心田;祝福您快乐每一天!

  2、有一种快乐飘飘洒洒,有一种自在平平淡淡,有一种美丽温温柔柔,有一种幸福安安静静,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,有一种感觉微微妙妙,有一种相思缠缠绵绵,有一种友谊长长久久!

   3、人生因有事业而担忧,因有希望而奋斗,因有成就而自豪,因有健康而快乐,因有朋友而牵挂,因有爱与被爱而幸福,朋友,祝你应有尽有,天天快乐!

4、春天是个放飞心灵的季节,让我们一同走进春天,去感受春的绿意,春的烟雨,春的飞扬,春的思念!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, 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, 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, 把优美的音乐献给你,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!无论您身在何方,我的祝福永远在您身旁!

 5、朋友在一起,交的是心心相印的感情,走过的是携手互助的旅程,留下的是无限美好的回忆,带来的是诚心诚意地祝福,盼望的是美美满满的幸福,送来的是暖人心房的问候。我衷心地感谢您的真诚和给我带来的所有美好,愿我们的友情永恒!

 6、一阵轻风,捎来我的问候;一缕月光, 融入我的祈祷;一串露珠, 渗透我的真诚!朋友,只要你海纳不吝,我会让清风徐来,让月光如注,让珠光闪闪!

7、天虽会冷,心却可以很暖;身虽相隔,心却可以无间 ;人生虽短,心却可以永远;世事沧海桑田,祝福永远不变,但愿这份心意为好朋能抵御三九严寒,温暖你、温暖我,温暖每一个心中有爱的朋友!

 8、看望朋友,愿你好运天天有,健康平安随身后,开心快乐时时在,笑容幸福到永久,升官发财还自由,牛年当然你最牛! 

 9、伴着初春的丝丝的寒意,飞到你美丽的家园问候你,用真心采撷最深情的祝福,用崇敬编织最美丽问候,用留言粘贴最诚挚的心意!愿我的牵挂常在,温馨常在,福份常在,缘分常在,友情常在!

10、多变的永远是天气,不变的永远是关心,愿淡淡的柔风风拂去你每天的疲惫,缕缕的阳光传递我真诚的祝福!

11、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,还说逮住你不会轻饶你,他们一个叫财神,一个叫顺利 ,领头的叫幸福!我问过烦恼了,它根本不爱你,还说永远不理你,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!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;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!

12、朋友,有您是一种幸福,想您是一种快乐,等您是一种考验,念您是一种习惯,疼您是一种珍惜,对您是一种温柔,看您是一种享受,梦您是一种浪漫! 

13、出生一张纸,开始一辈子;毕业一张纸,奋斗一辈子;婚姻一张纸,折磨一辈子;做官一张纸,斗争一辈子;金钱一张纸,辛苦一辈子;荣誉一张纸,虚名一辈子;看病一张纸,痛苦一辈子;悼词一张纸,了结一辈子;淡化这些纸,明白一辈子;忘了这些纸,快乐一辈子!  朋友,想明白了就会开心一辈子!

 14、一声问候就是一段缘份的开始 ;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;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神话!朋友,就让我们的缘分永远没有终结,让我们的相逢永远没有分离,让我们的点击永远没有间断吧!

15、春日百花,陪伴一生美好;夏日海滩,陪伴一生浪漫;秋日蓝天,陪伴一生梦幻;冬日暖阳,陪伴一生知己!

 16、惦记,无声,却很甘甜;问候,平常,却很温暖;信任,无言,却最真切;友情,无形,却最珍贵;祝福,简单,却常留心间。愿我的好朋友,天天快乐,健康平安!

 17、有缘相识是一种闪光的美丽;可以相处是一种温馨的快乐;能够相知是一种永恒的珍贵。朋友,让我们能在这网络的世界里相识、相处与相知吧!

18、山脉能阻隔你我视线,却阻隔不住深深的思念;经纬可以拉开距离,却拉不开贴心的感觉;岁月可以流逝华年,却流逝不了友情的青春。

 19、有一种酒一点点就能醉人,有一种爱一点点就能温暖, 有一种人一相识就难忘记,有一种心不见面也会惦记。

  20、有一种祝福不是在网上,而是在心里!没有擦肩,却留下了瞬间的感动;未曾见面,却在心里留下了一个身影。不知对方姓甚名谁,却在心上久久停留!淡淡地牵挂,默默地关注,遥遥的祝福,即使一切是短暂的,也将定格成我们永恒的回忆,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风景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