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游戏人生

人生就象一棵树,只有适时浇水,施肥,修剪,才能茁壮成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假蜂蜜辨别方法  

2015-03-06 16:02:09|  分类: 实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真假蜂蜜辨别方法  

 

如何辨别真假蜂蜜,主要从蜂蜜外观及风味与香气来识别真假蜂蜜。

第一部分,蜂蜜外观:

1.将蜂蜜滴到试纸或卫生纸上,很快化开的,是劣品;凝结成形的,是真品。

2.手指放在瓶后,真蜜看不到五指;假蜜则可清楚看见五指。

3.加水4到6倍溶解稀释,静置一天后观察,有沉淀物者为劣品。

4.加水以5到10倍的水稀释后摇一摇,假蜜气泡一下子就消失;真蜜会持续一到两小时。

第二部分,蜂蜜风味与香气:

1.若是真蜜,瓶口一开,立即轻嗅,必有蜜的特有风味与香味,数瓶比较,即可分出真伪。

2.将蜜倒出少许于手掌,经搓揉后闻闻看,香味即出来,光滑不黏为真蜜,油腻感为劣品。

3.真蜜不加水含于口中,慢慢咽下后,口齿仍有余香;假蜜入口后略有黏性,无香味,或有铁锈味、酸败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